宿迁论坛|鼎鼎有民|大宿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

[其他] 公开道歉 深感歉意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8 18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……不知道是啥表……有空拿过来看看吧  我看下表 可以折价的
多会去换一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秋之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5-31 22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7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23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浪琴还有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7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23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浪琴还有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09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之风 发表于 2012-5-31 22:54
    具体地址

    马陵河南首 同仁医院东  李氏钟表 不过我这女表少呵呵……您要是看中啥款式的 我能帮你进货 比你在外面买便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09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只羡鸳鸯不献血 于 2012-6-1 09:04 编辑
    液化气服务公司 发表于 2012-5-31 23:09
    浪琴还有吗?


    呃 木有了……被一个人买走了 那个原装二手的被买走了 现在还有个新的不过是组装的 和原装一样 机芯是ETA2892-2鱼鳞雕花超薄机芯。价格要便宜点   说实话跟原装的一样……呵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5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1 09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7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 18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羡鸳鸯不献血 发表于 2012-6-1 09:04
    呃 木有了……被一个人买走了 那个原装二手的被买走了 现在还有个新的不过是组装的 和原装一样 机芯是E ...

    未命名11.jpg 这个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南方的雪dsh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6-1 18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7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 19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方的雪dsh 发表于 2012-6-1 18:48
    这个是啥意思??

    假的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 1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秋之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发表于 2012-6-1 21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22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液化气服务公司 发表于 2012-6-1 19:23
    假的哦

    开玩笑 ETA2892-2机芯 一个机芯都价值人民币最少2800……那个1800的肯定是假的不是ETA2892-2机芯 网上手表还有真货啊 哈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22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之风 发表于 2012-6-1 21:50
    俺是纯爷们

    哈哈 失误不好意思啊……我看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声明: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迁论坛发表与国家现行法律、法规相抵触的言论。
    宿迁论坛所有文章和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,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负责。
    法律顾问: 江苏固邦律师事务所 刘浩律师 靳高峰律师

    关于我们|Archiver|宿迁论坛 ( 苏ICP备13009264号-1 苏B2-20130007号 )

    GMT+8, 2021-1-26 13:17 , Processed in 0.16655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 苏公网安备32130202080003号

    宿迁市飞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