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迁论坛|鼎鼎有民|大宿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9267|回复: 25

[宿迁资讯] 须千论坛,我就提个建议就给我帖子删除啦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扫一扫,手机分享本帖
发表于 2019-8-13 14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我就提个让政府人员多下基层锻炼的建议,就把我帖子删除啦!!!然后显示的删除理由是一串省略号,这我就纳闷了,这又什么原因给我删了的!!!!
Screenshot_2019-08-13-14-41-59-69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3 15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发帖问问,删帖的理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5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一 发表于 2019-8-13 15:12
你可以发帖问问,删帖的理由?

我这不是发帖问了吗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3 19:53:42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不当言论吧?你反政府了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3 20:39:22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20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嘤嘤嗡嗡 发表于 2019-8-13 19:53
你有不当言论吧?你反政府了吧?

放屁,我提的是意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3 21:31:28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14:25:18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撑的 发表于 2019-8-13 21:31
给你个机会,二次入伍,你还会保卫这些人吗


拿刀架我脖子上,或是给我三千万,我都不可能再去保卫这些垃圾狗比寄生虫畜生,吃人的狗比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14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撑的 发表于 2019-8-13 21:31
给你个机会,二次入伍,你还会保卫这些人吗

而且这些狗比,打人骂人无赖诈骗凶恶 样样牛逼,又要来揍我,又想怎么骂就怎么骂我,我还不能说一个不字,说了立马又要来打我!!!!在他们面前我是那么地弱不禁风,我感觉我都需要他们来保护我了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5 07:01:45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5 07:04:46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5 07:51:49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撑的 发表于 2019-8-15 07:04
我们不生产谣言,只是谣言的搬运工
百度一下吧

有这事?新闻没报道呀?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5 14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嘤嘤嗡嗡 发表于 2019-8-15 07:51
有这事?新闻没报道呀?!

他被封号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5 14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了撑的 发表于 2019-8-15 07:04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
你被封号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6 01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对进步人士的打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6 01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嘤嘤嗡嗡 发表于 2019-8-16 01:27
这是对进步人士的打压。

大不了不玩,看我怎么骂这些阴险嘴脸小人,日他妈,骂完如果再惹我,我就让他们告诉我他家祖坟,我去挖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6 01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宿迁宿迁的人 发表于 2019-8-16 01:31
大不了不玩,看我怎么骂这些阴险嘴脸小人,日他妈,骂完如果再惹我,我就让他们告诉我他家祖坟,我去挖! ...

就不告诉你!就不告诉你!就 不   告  诉  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声明: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迁论坛发表与国家现行法律、法规相抵触的言论。
宿迁论坛所有文章和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,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负责。
法律顾问: 江苏固邦律师事务所 刘浩律师 靳高峰律师

关于我们|Archiver|宿迁论坛 ( 苏ICP备13009264号-1 苏B2-20130007号   

GMT+8, 2019-8-26 16:25 , Processed in 0.339496 second(s), 57 queries , Gzip On. 苏公网安备32130202080003号

宿迁市飞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