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迁论坛|鼎鼎有民|大宿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222|回复: 16

宿迁有没有适合一个人吃的火锅啊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扫一扫,手机分享本帖
发表于 2018-9-12 16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宿迁有呷脯呷脯没?或者一个人吃的那种小锅的火锅?% [( g. T9 T% X- M- d" s
9 l* @& ~/ I: m" x5 E7 d  _/ N
或者或者,烤肉啊,烤鱼啊平时都好几个人吃的那种大餐,有没有能一个人吃的店?
: Q+ _; w8 O7 [! z; `$ j3 i$ q
2 F6 {8 T5 {( ?: f关爱单身狗,人人有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9-12 22:01:24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北京吃过呷脯火锅,不错,不知宿迁有没有。红芙蓉也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5-2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2 23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牵手小火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0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嘤嘤嗡嗡 发表于 2018-9-12 22:01! O, c& V+ M# ^( h5 n: q" H
    我在北京吃过呷脯火锅,不错,不知宿迁有没有。红芙蓉也不错。

    0 ]& T+ o. `& A& m' n* C- P红芙蓉不适合一个人吃。。有点贵,锅底有点大,一份菜有点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0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海无量 发表于 2018-9-12 23:05
    + u$ _- U& w; L( \, D( b9 x牵手小火锅

    ' z+ m# X6 U# }* M) r( u( z在哪啊?是宝龙四楼还是五楼那个么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0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爱菊花茶 发表于 2018-9-13 09:52; K  w% a* h' d0 k
    宝龙那有

    , j7 Z- b0 n2 m: o9 G, L/ V宿迁还有啥适合一个人吃的大餐没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09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9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3 10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说的大餐指的是满汉全席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1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爱菊花茶 发表于 2018-9-13 10:52
    7 @8 W2 l- Y* v  s$ a你说的大餐指的是满汉全席吗
    # A$ d) v* b7 D
    不是不是【笑哭】* W, H8 ?* d! `* N7 C, B* V
    像一般吃火锅,烤肉,西餐什么的都不会自己一个人去吃。! d* ~, p, D3 v, C# d0 R5 P- K) ~
    但是有一些单身狗(例如我)没人陪,但是又十分想去吃这些东西# J) j" i% L2 a: a3 m% Q
    通常自己一个人去吃,胃口又没那么大,吃不多少种类不说又比较贵
    . k4 h3 _; e* z6 M# a像呷脯呷脯这种火锅店,旋转形式的,按数量吃的火锅就十分适合一个人吃, j# x0 Y' H" \# \$ ~4 U9 [
    我指的就是诸如此类的“大餐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09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9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3 14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人最适合吃个牛排什么的,怪好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5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爱菊花茶 发表于 2018-9-13 14:28
    & I  r' d: a% W7 X2 E" v! D3 _一个人最适合吃个牛排什么的,怪好的
    ; x3 W) l- f( G5 J) y5 S
    哪家店呀?又推荐没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09:40
  • 签到天数: 49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3 15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iufwnjm 发表于 2018-9-13 15:36/ j9 x& M$ B4 C) l0 H- w
    哪家店呀?又推荐没
    % s9 G& ]. P1 O; `+ Y, H" X. f
    你可以在美团上搜索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3 16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爱菊花茶 发表于 2018-9-13 15:48- C( f3 |0 J& X
    你可以在美团上搜索了

    ' D) ]5 O9 C- u好吧,谢谢小姐姐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5-2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5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8-9-13 20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爱菊花茶 发表于 2018-9-13 14:28
    1 i/ r2 |  p2 T. _0 C一个人最适合吃个牛排什么的,怪好的

    & W2 m; F4 J! k' q: S四楼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1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海无量 发表于 2018-9-13 20:40
    0 l6 I- y# p- n- c3 M3 W+ j四楼
    9 q  L  {6 i3 Z" d# [2 ^
    啊?牛排也在四楼嘛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9-14 13:23:47 此帖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跟海底捞学啊,对面放个大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4 14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ptbtptpbcptdtp 发表于 2018-9-14 13:237 O; @1 g6 z/ w4 V! b1 ?, S
    跟海底捞学啊,对面放个大熊
    9 X: d! B7 m& i- m! n) n0 u
    放熊没问题,主要是一份一份的量又多,又贵。自己一个人吃就不合适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声明: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迁论坛发表与国家现行法律、法规相抵触的言论。
    宿迁论坛所有文章和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,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负责。
    法律顾问: 江苏固邦律师事务所 刘浩律师 靳高峰律师

    关于我们|Archiver|宿迁论坛 ( 苏ICP备13009264号-1 苏B2-20130007号   

    GMT+8, 2019-1-18 06:20 , Processed in 0.309788 second(s), 49 queries , Gzip On. 苏公网安备32130202080003号

    宿迁市飞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